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9日,市委统战部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主持会议。

章卫忠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让大家获益匪浅。

汤建忠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重大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以常州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工商联、台联、民宗局全体人员听取了宣讲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