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品牌 >> 统战服务品牌 >> 内容

钟楼区工商联召开“商会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建设年”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动2018年度钟楼区商会建设工作。5月9日下午,钟楼区工商联召开“商会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全体人员,开发区、镇、各街道商会,钟楼区各直属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钟楼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陈刚部署了2018年商会建设工作任务以及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解读了《钟楼区商会考评管理办法(试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亦波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商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升商会是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前沿阵地商会的重要职能是服务会员、服务经济商会在构建社会和谐方面可以发挥积极作用的清醒认识二要准确把握“商会建设年”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商会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化优势;要狠抓商会组织规范运行。三要努力提升商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要加大指导力度,区工商联将加强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商会建设顺利推进。要坚持整体推进。要将“商会建设年”活动和“常州新商”、“常州光彩”品牌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商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要做好总结宣传。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先进商会的经验做法,以及商会建设取得的成效,引导各类商会和企业家转变思想观念、齐心协力推进工作。(江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