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品牌 >> 统战服务品牌 >> 内容

钟楼区工商联召开“商会建设年”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主题活动,全面了解钟楼区商会组织发展情况,推动商会改革发展,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商会工作。323日下午,钟楼区工商联召集区各商会组织召开“商会建设年”调研座谈会。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袁学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钟楼区工商联名誉主席阮绍林参加会议。

袁学军就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商会工作的关键要素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商会工作做了三点指示:围绕中心才能做好,整合资源才能做大,创新方法才能做活。

徐亦波强调,今年区工商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主题活动,区各商会组织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在今后的商会工作中落到实处,促进我区商会组织更好更快的发展。(陈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