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品牌 >> 统战服务品牌 >> 内容

新北区委宣统部赴武进学习品牌创建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1上午,新北区委常委、区委宣统部部长孙泽阳率部机关及基层宣统委员一行赴武进参观学习统战工作品牌创建经验,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陪同参观。

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西太湖创客工寓、湖塘商会、高新区北区香溢澜桥社区、武进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社区、商会、新阶层等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大家对武进区以开展“梧桐同心”工程为抓手,建设“梧桐同心基地”,打造“同心驿站”“梧桐新叶”“光彩基金”等统战品牌工作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全市开展“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品牌建设意见,分析高新区统战工作特点,结合常规工作要求,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方法,统筹谋划打造具有高新区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

孙泽阳参观时表示,武进区统战工作亮点纷呈、品牌集聚,且品牌效应正逐步放大,带动大统战各方面工作提档升级,积累的经验做法、取得的众多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新北区学习借鉴,希望新北区统战工作人员认真思考、有所启发,为当前品牌建设工作提供创新思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