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品牌 >> 统战服务品牌 >> 内容

钟楼区统战委员会议专题部署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9下午,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统战系统“品牌建设年”工作作专题部署。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主持会议。

汤建军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着力强化责任、补齐短板、打造品牌、优化服务。

他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落实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工作要点、强化问题导向,抓好凝心聚力;要把力量集中体现到统战工作品牌建设上来,要按照市、区统战部“品牌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做到善于培育品牌,善于融入全局、善于长效管理;要把工作成效体现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上来,自觉加强学习和实践,切实提高理论学习、政策把握、联谊交友、创新实践、狠抓落实本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区党建工作会议、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百千万”工程等精神和要求,镇、各街道就落实区党建工作会议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镇、各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朱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