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三井街道商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新北区三井街道商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据悉,会员之家位于新北区丁家村哞哞鲜草,是一所集绿植鲜花、烧烤露营、户外团建为一体的现代化农场。

商会会长陈逸构表示,会员之家平台将以会议联席、阵地联用、要事联动、公益联办、困难联帮为抓手,顺应商会会员新要求,实施抱团发展,促进以商招商,实现政商亲清合作、双赢发展,进而把三井商会打造成有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的品牌商会。同时吸引辖区更多企业加入,切实发挥商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平台优势,逐步完善“会员之家”各项制度建设,确保“会员之家”有序运转,充分发挥“会员之家”服务会员、联系联络的实质性功能,更好地为商会各类活动提供场所和更优质的会员服务。

活动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商会‘会员之家’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企业的诉求有了化解的途径,政府的好政策也能精准地传达到企业,让大家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