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商会第三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常州滨开区商会第三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新北区工商联主席周晓萍,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波等出席活动。

会上,滨开区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州凯翔医用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祥传达了省、市、区两会精神。

滨开区商会会长张文俊作滨开区商会三届二次执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3年滨开区商会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投身公益爱心事业的相关举措和成效。滨开区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波作2023年度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增补了2名滨开区商会副会长和5名商会会员并进行现场授牌。

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秦浩杰通报了“创智滨江公益基金会”工作情况,并作相关政策解读。

滨开区商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滨开区中心大局,创新奋进,奋勇争先,全力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和社会的肯定,2023年,滨开区商会荣获江苏省“四好商会”荣誉。

张沁怡围绕“争先进位‘滨江实力’全面展现、改革创新‘滨江样板’务实谋划、统筹发展‘滨江模式’成功打造” 通报了滨开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情期盼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开区发展,做好区域发展的“智囊团”“合伙人”,滨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急郎中”。

何海平指出,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滨开区自成立以来,一直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改革创新的先锋排头,长期在高新区发展大局中扛大旗、挑大梁、担大任。近年来,滨开区锚定“改革创新引领区、统筹发展示范区、争先进位先行区”发展定位,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高歌猛进,为商会、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优渥环境、激活了澎湃动能。希望滨开区商会坚持同心跟党走,勇做“擎旗手”,打造“引领型”商会;精心谋服务,善做“亲企兵”,打造“服务型”商会;用心练内功,争做“尖子生”,打造“实力型”商会,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持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