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侨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新北区侨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出席会议并讲话,29名区侨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主要领导在区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区侨联2023年度工作报告,选举李浩杰为新北区侨联主席。

李浩杰从“争做侨务工作实干家、当好归侨侨眷贴心人、当好侨商侨企服务员、当好侨胞权益守护者”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陈瑛充分肯定了新北区侨联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新北区侨联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实现大团结;发挥独特优势,展现大作为;依法维护权益,体现大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呈现大能力,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新北侨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