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春潮劲涌 江启新程”春江街道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春潮劲涌 江启新程”春江街道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出席活动。春江街道商会全体会员、青年企业家代表,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社区书记、办局负责人、直属单位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滨开区商会常务副会长、春江街道商会会长、江苏中江焊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作2023年度商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春江街道商会在支持街道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春江街道商会常务副会长冷志荣作2023年度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上增补了2位商会执委和1位商会会员,并为2023年度优秀副会长、执委、会员单位颁奖。

常州超云科创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常州鼎武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鼎武、常州市罗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小军作交流发言。

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听·春江何处不相思》,在奋进拼搏、民生幸福、碧水奔腾、欣欣向荣的春江之声里,沉浸式感受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

辖区师生代表分享了《爱如春》《心手相连育桃李 情满校园向未来》等感人的教育故事,企业家们了解到街道目前仍有部分家境困难学子,纷纷慷慨解囊、倾情相助,现场累计筹集善款650.5万元。所有善款将放入“创智滨江”爱心基金,全额用于街道教育事业发展和困境家庭帮扶。

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波代表街道向爱心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街道将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共谋发展”的宗旨,营造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营商环境;践行遇事不拖、有求不推的“保姆式”服务理念;做深不叫不到、随叫随到的“店小二”式管理,不遗余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

姜浩强调,春江街道底子深厚、区位优越,要在区位优势上谋定新赛道,借势高铁新城带动辐射,抢抓赣江路贯通、高架北延、常泰过江通道等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在产业转型上谋求新突破,系统谋划百丈工业园转型升级,统筹推进传统优势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围绕科技创新、企业上市,加快打造更多绿色转型创新型企业。街道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领带动企业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久安之基,以“进”赢得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要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全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发挥眼界宽、人脉广、路子活的优势,在产业发展上出谋划策、在投资兴业上大显身手、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在宣传推介上现身说法,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家争当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企业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