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魏商聚首话桑梓 凝心聚力绘新篇——新北区魏村街道商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新北区魏村街道商会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晓东,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巢彬,新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旭耀,魏村街道商会全体会员、青年企业家代表、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办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垂直单位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魏村街道商会会长、常州凯翔医用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祥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一年来魏村街道商会取得的成绩。副会长顾中才作商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现场还增补了5位商会执委和5位商会会员。

近年来,一批年轻又富有朝气的魏村青年企业家勇当时代弄潮儿,成为魏村经济发展的一支新兴力量。为汇聚青年智慧,凝集青年力量,共谋魏村发展,打造沟通、学习、成长、共赢的平台,活动中,魏村街道商会特别发起成立魏村街道青商会,希望青年企业家们精准把握魏村发展战略方向,抢抓魏村高质量发展黄金机遇,把奋斗的足迹留在魏村、创业的平台建在魏村、拼搏的青春安放在魏村,在这片沃土上做大做强、做优做久。青商会成立后,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开辟更加开阔的赛道。

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魏爱如春》,了解到目前魏村街道困难群众数量较多,教育卫生条件较为薄弱。魏村街道商会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现场累计筹集善款438万元。所有善款将放入“创智滨江”爱心基金,全额用于魏村街道教育、卫生事业以及对困难家庭的帮扶。

魏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路建刚表示,新的一年,魏村街道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坚持把服务做到极致,把保障落到实处,在有效供给上下功夫,在推动转型上下功夫,在纾困解难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举措、优化服务,以真招实策助推本土企业茁壮成长、做优做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