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心“淳”梦想 聚力共赢——常州市新北区高淳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高淳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南京市高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谷孝文、常州市新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旭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北区高淳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北区高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北区高淳商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姜阳春连任理事会会长。

姜阳春表示,商会成立五年来,已逐渐成为广大在常“高淳精英之家”,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会员的赞誉,收获了众多荣誉。再次当选会长,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不容懈怠。希望广大会员朋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常州市新北区高淳商会攀登新高峰、再创新业绩。

新北区青商会会长恽海顺在致辞中表示,新北区高淳商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在拓展赋能路径上求突破,在惠企政策宣传、融资渠道搭建、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努力提升服务会员水平,多方式、多途径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值得兄弟商会学习借鉴。希望常州市新北区高淳商会踔厉奋发、行稳致远,更进一步、为常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