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八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台属联谊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召开,武进区台谊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武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夏建飞,武进区委台办副主任皇甫海鸥出席会议。

会上,武进区台谊会会长、江苏创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传达了江苏省台谊会年会精神。区台谊会秘书长蒋晓明对2023年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与会人员就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

皇甫海鸥希望区台谊会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工作重心,抓住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两项重点,在品牌打造、作用发挥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下功夫,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武进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夏建飞指出,武进区台谊会要充分发挥好“联谊”作用,着力在“联”字上下功夫,通过内联台属代表,外联岛内亲朋,纵联全国、省、市及乡镇台属组织,横联各辖市区台谊会组织,不断扩大交流交往“朋友圈”,提升联谊链接“质效度”,汇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

当天,武进区台谊会还与钟楼区台谊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友好合作共识。钟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霍建惠参加交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