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新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新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年会。市新联会副会长、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会长张秋红,市新联会副会长、天宁区新联会会长徐鲁平,市新联会副会长、新北区新联会会长宋子平应邀出席活动。武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夏建飞,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建平参加活动。

会上,武进区新联会会长徐葭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的精彩瞬间,展望2024年愿景目标,号召全体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在武进书写优异答卷、唱响时代赞歌。

夏建飞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武进答卷的起步之年,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高标准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高水平建设“六个现代化强区”部署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区新联会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事业有成,主动作为敢担当;关注公益所需,服务社会有温度;持续奋进向上,温暖团结有活力,努力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23年武进区新联会优秀分会、优秀会员,为新增副会长和理事授牌。

部分会员代表分享了感悟体会,并带来诗朗诵《青春的模样》、合唱《我奋斗、我幸福》等文艺节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