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钟楼 >> 内容

钟楼经济开发区商会2023年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增强商会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富有活力的商会文化,积极构建“政企”纽带,近日,钟楼经济开发区商会举办“政企同心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2023年年会。钟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出席会议,商会会员企业、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楼经济开发区商会会长、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新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商会充分发挥引领、带动、服务作用,通过外出参访、主题沙龙、爱心助学等活动,支持企业间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推进了企业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交流。2024年,商会将在各级的关心支持下,坚持认真履职,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成为敢闯敢干的主力军,成为外引内联的排头兵,成为创新创优的先锋队。

邹源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商会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传承弘扬企业家精神,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信心、放下包袱,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钟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经开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主力军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营造政企同心、携手奋进的良好氛围,确保经开区的企业底盘更稳、活力更强、信心更足、后劲更猛。经开区商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商会的吸引力、号召力、凝聚力,为企业创造更多交流互动、合作共赢的机会,努力成为企业健康成长的“孵化器”和“蓄水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