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邹区镇商会召开2023年年会暨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钟楼区邹区镇商会组织召开2023年年会暨五届二次会员大会。钟楼区委常委、邹区镇党委书记、高新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万建新,镇党委副书记曾令涛出席活动。邹区镇商会全体会员单位,异地商会、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邹区户外灯照明协会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商会会长孙文魁和杏花春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岳进行了“我在杏塘有块田”认领签约活动。此次活动达成了镇商会与江苏杏花春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首批有机生态农产品的直购签约,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参与消费助农,为推动殷杏泰产教融合试验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商会力量。

会上,曾令涛向商会会员介绍了邹区镇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他指出,邹区镇要与企业同频,让产业兴的势头更加强劲;要与两湖相拥,让城市新的格局加速蝶变;要与希望同行,让乡村美的底色更加多彩;要与百姓同心,让民生惠的广度持续拓宽。

商会名誉会长陈礼斌和会长孙文魁分别致辞,希望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分享,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

万建新指出,邹区镇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方针,牢固树立发展为先、乡贤为本、服务为基、资源共享的理念,达成着眼于当前、着眼于形势、着眼于发展、着眼于未来的良好共识,有效提振民营企业家信心活力,带领企业家树率先之志,鼓率先之劲,创率先之路,奋力谱写邹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