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雕庄街道商会举办2023年年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商会发展理念,聚焦精准服务,持续推动商会与企业共建共享,近日,天宁区雕庄街道商会举办2023年年会。天宁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韩波,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璀,雕庄街道商会会长、万都集团董事长张大平出席活动。

会上,张大平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近年来雕庄街道商会开展的工作以及广大会员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通报了17家新入会会员企业。与会领导为雕庄街道商会党建联盟揭牌,为12家获得“科技创新奖”和“热心公益奖”的商会企业授牌。

韩波充分肯定了雕庄街道及街道商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雕庄街道在营商环境上勇挑大梁、多作贡献,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聚焦教育、医疗、养老、育幼等重点领域,用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吸引企业人才选择天宁、扎根天宁。希望商会全体会员和广大在外企业家相互支持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充分利用自身多年沉淀的经验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多宣传家乡成绩、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

张璀表示,新的一年,商会要为政企交互架起新桥梁,及时把政策传达到企业中去,把企业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党委政府;要为经济增长塑造新动能,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及时更新服务体系、优化基础设施保障、健全运营体系;要为自我提升树立新规范,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和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议还邀请市科协副主席郑平刚和毅博生物黄龙博士作《凝聚科技力量 激发创新活力》《雕庄合成生物产业集群新机遇》主题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