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红梅街道商会二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红梅街道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方量、商会会长谢星及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商会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谢星回顾了2023年商会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要坚持政治建会,不断增强商会党组织的引领性;坚持制度立会,不断增强商会运作的规范性;坚持服务立会,不断增强商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筑牢担当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创新服务形式,助力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方量在讲话中指出,红梅街道商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多维度创新促进商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各项工作机制完善规范;要加强会员服务,以需求为导向,精准服务会员,提升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要加强政企对接,积极参与协同治理,推动商会在助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邀请常州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张福林作《常州市综合交通规划》专题授课,让大家深入了解常州市交通发展目标、基础设施布局和枢纽经济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