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溧阳 >> 内容

“助溧京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北京溧阳商会年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助溧京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北京溧阳商会年会在北京举行。溧阳市领导周卫中、左豪杰、张雅萍、方学军出席活动。

北京溧阳商会自2021年以来,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支持家乡建设”主题,在全体商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商会的认可度和知名度得到显著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明显提升。

会上,北京溧阳商会会长张杰作商会工作报告,乡贤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作交流发言。

为激励在京溧阳籍学子努力学习报效家乡,北京溧阳商会企业家捐赠设立“助溧京学”奖学金。活动现场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为奖学金捐赠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家乡父老乡亲,向各位在北京生活、奋斗的“家人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品质溧阳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京溧阳商会是溧商在京创新创业的温馨家园,是溧阳在首都分享资源、扩大影响的桥梁纽带,“助溧京学”奖学金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北京溧阳商会心系家乡、团结奋进的真挚情怀。希望北京溧阳商会坚定发展信心,做敢闯、敢干的践行者;深化交流合作,做聚智、聚力的联络站;关注家乡发展,做引才、引资的生力军;齐心协力,让更多的眼光关注溧阳,更多的人才汇聚溧阳,更多的项目落户溧阳。溧阳将始终把支持商会发展、支持在外溧阳人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全力提升营商环境,为溧商回归和更多新溧阳人的到来搭建平台、创造机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