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六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六届二次理监事会议。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潘伟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溧阳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吴鸣伟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亮点,研究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理监事们各抒己见,畅谈2023年溧台两地在经济、文化和交流交往中取得的成绩,规划未来台属联谊会在两岸交流方面的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溧阳观光旅游、探亲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溧台两地的交流合作。

潘伟鸣对溧阳市台谊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台谊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台湾亲友联络沟通、融洽感情,为推动溧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桂林村、方所村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