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部署安排2024年统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章卫忠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杨芬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统战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政治引领,激励统战干部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让党员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敢为有为,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做到政治上过硬、纪律上从严、作风上务实,切实增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坚决落实党建责任,增强基层组织功能,树立大党建工作思维,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推动统战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升级。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锁福应邀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市工商联、侨联、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