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万亿之城再出发 台企同心共奋进”常州市台协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常州市台协会举办2024年春茗活动。全市台商台胞台属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互送祝福,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副市长潘冬铃,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活动。

杨芬对广大台商台胞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台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扎根常州、投资常州,利用常州产业振兴的热潮顺势而为,与常州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可能。她指出,市台协会要更好地服务会员,增进乡亲情谊,在促进常台合作交流中展现新的活力。

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在致辞中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理监事和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一如既往投身于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围绕“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在万亿之城的新起点上,与常州共发展、共进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协会会员们带来一首首经典曲目,市台协会全体理监事表演了大合唱《爱拼才会赢》。

市委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徐栋、高海鹰、杭芸等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