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把握新质生产力科学内涵 汇青春之力共话家乡发展——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三期“统战•青年成长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三期“统战•青年成长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话家乡发展”为主题,紧扣“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邀请省政协委员、市科协副主席、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翀昊和市政协委员、江苏观典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达波介绍相关专业领域情况。

两位嘉宾紧贴我市实际,围绕城市产业创新和乡村文旅发展,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刻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实践意义及未来趋势,让大家对家乡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随后,统战青年小组6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家乡社会经济发展,结合调研成果、工作实践等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赋能新兴产业、挖掘特色资源、做强人才队伍、健全社会服务等谈想法、谋办法,充分展现了统战青年生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和勇担使命的奋斗干劲。

市委统战部、市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统战系统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有关人员,市统战系统年轻干部和统战系统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