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十五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陆慧琦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民建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洪慧民,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常本春,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陆慧琦同志为民建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洪慧民充分肯定了唐华新同志在担任主委期间,团结带领民建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所取得的成绩,对陆慧琦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强调,民建常州市委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确保民建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参政党作用,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实现参政议政聚众智、民主监督建诤言、政党协商献良策、社会服务建新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以高质量自身建设促进高水平履职,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杨芬指出,换届以来,民建常州市十五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全市民建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以唐华新同志为主委的民建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希望民建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牢记合作初心,矢志不渝坚守政治底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共常州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加强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提高“五种能力”,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强化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增强班子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发挥优势作用,聚智聚力共谋发展新篇,继续发挥界别优势,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作出新贡献。

民建常州市委会新任主委陆慧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全力投入党派工作,竭诚干事、严于律己,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在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重大进程中积极作为、履职尽责。

民建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卞虓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应邀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