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杨芬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统战系统有关单位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一行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局机关。

杨芬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以及省、市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和重大战略,贯彻市委市政府“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的动员部署,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安全稳定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为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两湖”创新区建设,凝聚起“万亿之城再出发、万众一心创未来”的强大合力。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张加林、许峥、完利梅、祝正庆、蒋鹏举、孙秀峰、何海平等参加活动。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地与中共常州市委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常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作出积极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