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杨芬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带队走访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侨资企业,看望慰问侨界人才。

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药研发和生产平台建设,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维尔利集团作为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致力于城市环境治理、农业农村环境治理、工业节能环保三大业务板块,目前拥有国内分子公司30余家、海外分子公司6家。杨芬还实地走访了全球领先的皮革生产领域化学品制造商——盛瑞(常州)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杨芬表示常州将千方百计为侨资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助推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各侨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不断推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在海内外建立更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侨办副主任李梅香,新北区领导姜浩、陈瑛参加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