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杨芬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3-08-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带队走访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侨资企业、看望慰问侨界人才。

杨芬实地走访了津通国际工业园、常州罗盘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高尔登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侨资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探讨交流侨资企业优势、特点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杨芬表示常州一直关注侨资企业发展状况,千方百计为侨资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从市场开拓、项目准入、技术创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精细化帮扶,大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法治环境、人才环境,助推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侨界人才创新创业。侨资企业要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在海内外建立更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据悉,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区各有关单位连续两年开展“走百家侨资企业、访百名侨界人才”——为侨服务“双百”行动,通过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广泛团结凝聚侨界人才,不断发挥华侨华人中专业人才优势,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推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