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新北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召开。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瑛指出,新北区工商联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认识“高度”,突出政治建会,传递党的关怀,宣传党的政策,引领同向同行,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跟党一起奔跑、一起创业、一起圆梦。要坚持主动赋能,增强对企服务“精度”,问需问计问情于企,打好“学习牌”,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打好“服务牌”,联动部门护航企业;打好“保障牌”,深化“工商联+”工作机制,合力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要深化品牌创建,放大特色工作“亮度”,品牌化统领、项目化推进特色工作,坚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真正打造一批有生命力、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大自我提升“力度”,建强队伍,全面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建强组织,让工商联和商会成为民营企业真正的娘家人;建强阵地,把商会打造成有文化、有温情、有活动、有展示、能办事的家。

新北区工商联主席周晓萍代表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增补了新北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副主席,增选了第五届执委会委员,审议了工作报告,听取了2023年度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说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