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滨开区商会、春江街道商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滨开区商会、春江街道商会企业家赴春江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新北区工商联副主席、滨开区商会常务副会长、春江街道商会会长、江苏中江焊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耀星,春江中心小学校长室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商会代表向春江中心小学进行现场捐赠,校长姚灵娣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波介绍了商会捐资助学的初心,希望春小的孩子们努力学习,把各界人士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努力创造精彩人生,今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姚灵娣表示,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为春小提供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精神力量,春小的老师们会倍加努力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扎实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切。

石耀星代表春江街道向商会爱心人士对春江教育事业的关怀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各位企业家们的爱心与奉献,为进一步充实学校教育设施添砖加瓦,为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为新春江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