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举办网络人士进基层暨青少年反诈公益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新北区举行“反诈宣传进万家 筑牢龙城‘防火墙’”网络人士进基层暨青少年反诈公益宣传启动仪式。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网络统战工作,强化网络反诈宣传,增强校园师生反诈“免疫力”。

反诈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今年以来,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聚焦网络统战,凝聚“新”力,释放“V”力,打出多重“组合拳”,会同区新联会组建10余支网络志愿者队伍,其中“龙城少年派”联合全市30余所学校,累计拍摄视频达200余部,全网累计超千万播放量,辐射近10万组家庭,获得市级以上荣誉20余项。

活动现场,新北区新联会10支网络普法志愿服务队上台宣读“清朗空间”倡议,向全区11所参与青少年反诈公益宣传的学校授旗并为12名学生代表颁发校园反诈宣讲证书。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晓春在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同学校阵地的网络覆盖,不断凝心聚力,完善共商共建、资源共享、协同共育、督导评估“四位一体”的网络反诈工作统战机制,共建反诈宣传矩阵,积极培育品牌“雁阵”,从“小品牌”连出“风景带”,合力奏响“网络统战”的常州最强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