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第二届新联会理事会及班子成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出席大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副区长陈建生、区政协副主席钱亚娟、市新联会会长李健等出席会议。

五年来,新北区新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打造“互联网+”新模式,建好“1+3+N”阵地矩阵,建成“1+4+10”新联会组织架构,实现从行业到地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先后获得全省优秀基层新联会组织、区高质量发展创新争先(党建引领)先进集体等荣誉,相关经验做法被中央统战部刊发,为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贡献了“新”力量。

会议指出,新北区新联会要在工作理念上坚持“四个着力”,在工作方法上把握“四组关系”,在工作标准上注重“四个结合”,继续画好同心圆,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上取得新提升;吹响冲锋号,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凝聚正能量,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上再创新突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