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武进 >> 内容

“新”心相印 凝聚共识——湟里镇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湟里镇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在东安村委梧桐同心基地开展联谊活动,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武进区侨联副主席、区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茹,武进区新联会秘书长陈捷,湟里镇党委副书记吴柯等参加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东安村党建阵地、梧桐同心基地和海归驿站,湟里镇新联会会长许健、欧美同学会会长汤梦甜分别作交流分享,回顾今年工作,展望明年发展。

吴柯对湟里镇新联会、欧美同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个团体都是具有澎湃活力的统战团体,要发挥优势走在创新前列,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强化政治引领,做好“凝心”文章;服务中心大局,做好“聚力”文章;注重组织建设,做好“提质”文章。

杨美英希望镇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联动,为聚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还邀请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广围绕“聚焦经济建设、唱响中国经济”主题,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的发展信心,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自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