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武进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总结成绩、谋划发展。武进区领导乔俊杰、恽淇丞、石伟东、郑政平、吴震宇、胡泊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应邀参加会议。

五年来,武进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先后开展了“同心惠民光彩行动”“教育惠民专项行动”等,取得显著成效。新建千万光彩基金10个、百万光彩基金107个,参与企业1523家,实施项目1456个,新增到账资金2.6亿元,实际使用光彩资金2.06亿元。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武进光彩事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武进区光彩事业促进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品牌越来越响亮,内涵越来越深刻,成效越来越巩固,成为了扶贫帮困、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武进民营企业家有着“听党话 跟党走”的高度政治自觉,“事不避难 义不逃责”的强烈责任担当,“砥砺奋进促发展”的优秀企业家精神,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实现了带动光彩事业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双赢”。区光彩会要以更高站位筹划光彩工作,打造更多武进光彩品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以更高格局服务中心工作,为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注入更多责任内涵。党委政府要以更高能级加强组织保障,营造“当光彩人、立光彩业、干光彩事”的社会氛围。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加强对光彩事业的监督和指导,依托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推进跨部门政策协调和工作协同,推动民营企业家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吸引更多的民营经济人士投身光彩事业,不断拓宽公益领域、丰富公益内容、提升公益效果。

会上为东方润安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颁发“突出贡献奖”、为洛阳镇等5个乡镇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建平当选会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