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洛阳镇举办“经济新动能,民企新力量”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动员青企建功、助力青企发展、践行青企责任,9月15日,武进区洛阳镇举办“经济新动能,民企新力量”主题沙龙活动。20余名洛阳镇青年企业家、企业研发技术人员、机关青年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知识产权总监吕柏升通过互动交流、案例分析等为洛阳镇青年企业家、青年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让大家深入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的战略意义、知识产权作为无形资产对企业创新发展的现实意义以及如何构建科学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夯实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更好推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下一步,洛阳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企业对接需求、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努力为广大企业家特别是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保驾护航,推动青年企业家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踏踏实实办好实业,努力展现担当作为,为洛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