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功“五大行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金坛区举办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功“五大行动”能力提升培训班。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开班仪式。

徐俊指出,当前金坛全区上下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自觉对照“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审视金坛的发展方位、谋划金坛的发展举措、衡量金坛的发展成效,坚持不懈以“五大行动”为总抓手奋进同城化现代化新征程。

徐俊强调,在金坛牢牢把握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的关键时期,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要深刻认识肩上职责,自觉增强新时代“本领恐慌”的忧患和危机意识,做到好学、乐学、善学,充分运用培训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挑起担子,奋力跻身“五大行动”主战场,为转型跨越献良策,为加快发展建功业,为团结稳定尽职责,为自身建设增活力,不断对标前行,苦干实干,早日将“美丽常州新样板”的美好图景变为生动实景,切实将金坛发展的定位干成地位。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囊括政策理论、统战业务、创新实践和现场教学等内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