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天宁 >> 内容

天宁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阵地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在常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挂牌成立。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张晓明,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区侨办主任章仕杰等出席活动。

2021年,天宁区知联会在常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成立分会。两年多来,分会将产业园区众多党外的人力资源专业人才集聚起来,定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普法宣讲、引才聚才、专题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同时发挥人力资源专长为偏远地区群众召开专场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晓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阵地,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阵地的积极作用,明确制度保障,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载体,促进区知联会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努力把区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更多了解政策、倾听心声、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平台;要主动服务联系,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等方式,落实“双走访双报告”制度,关心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园区党外人才创新创业;要锻造骨干队伍,充分发挥“天宁大讲坛”“同心+联盟”等品牌活动的作用,继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培训工作力度,提高党外知识分子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