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委统战部开展第四期“同心研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溧阳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开展第四期“同心研学日”活动。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参加活动。

在别桥镇商会之家,大家实地参观了展陈大厅、统战微家、同心驿站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乡镇统战的创新思路、工作方法和民营企业家回报桑梓返乡创业的风采。芮振华指出,要以“同心协溧”溧阳统战工作总品牌为统领、“别桥同舟行”子品牌为抓手,发挥商会之家等基地优势,集聚统战资源,提升工作服务效能。

在姜下村,大家走访参观了鹅湖读书台、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同心议事厅等特色点位,学习了解在外乡贤返乡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先进事迹,并与统战委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同心研学基地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围绕“统战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探讨。

在水西村,大家现场参观了党群服务大厅、同心大讲堂和同心书吧,了解水西红色革命历史和统战故事,鼓励乡镇进一步挖掘水西统战精神,把红色资源的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融合起来,形成“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的共建、共创、共享双赢局面。

下一步,围绕统战品牌“同心协溧”助力品质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溧阳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整合统战资源,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