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杨芬走访调研清廉民企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率队就清廉民企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合规建设情况、百兴集团清廉民企建设情况、常州非公经济法治护航中心护航民企清廉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等。

杨芬指出,清廉民企建设是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高企业对清廉民企工作的知晓率、认同率和落实率,推进企业合规建设,完善企业内控制度,引导企业厚植清廉文化,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让清廉从业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深化清廉民企建设,推动企业在常态化廉洁教育、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廉洁风险点防范等方面落实工作,营造民营经济清明、清朗、清新的良好发展环境,厚植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参加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