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武英”光彩奖学基金成立暨首届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武进区“武英”光彩奖学基金成立暨首届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参加活动。

“武英”光彩奖学基金,由武进区委统战部会同区教育局共同创设,资金由武进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筹集。基金按照规定用于奖励武进区优秀高中毕业生,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发挥武进光彩优势,更好培育和服务武进英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关注武进发展。

根据2022年和2023年高考录取结果,两届累计有28名高考学生获奖,现场公布了首批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活动中,“武英”光彩人才服务之家揭牌。“武英”光彩人才服务之家设立在武进区教育局,将加强与受表彰优秀学子的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成长情况,建立成长档案,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为学生成长、家庭成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广大学子能够安心学习、钻研学问、健康成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