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杨芬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常执委企业

发布日期:2023-08-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走访调研部分市工商联常执委企业。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宝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欧朗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

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用音源集成电路软件开发,音乐电子产品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发展和产品研发生产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吟飞科技展示中心和专业影音播录中心,实地察看了吟飞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多款产品。杨芬肯定了吟飞科技作为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吟飞科技立足当前成效,再接再厉,引领行业进步,助推文旅产业发展。

江苏欧朗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乘用车冷却系统用金属管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汽车管路行业领军企业。调研组一行走进企业智能制造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市场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向企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构建零部件产业生态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名城》有关精神,勉励企业轻装上阵、大胆发展,抢抓政策东风,做大做精做强。杨芬肯定了企业抢抓产业发展风口及时转型升级的做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战略布局和重点项目,聚焦主业,深耕细分领域,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产学研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在煤矿无轨运输、轨道运输、架空运输及新能源装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从事煤矿辅助运输设备的专业研究单位。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历史沿革、技术创新及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杨芬指出,煤企智能化升级对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勉励企业以科技创新赋能,不断做优产品和服务,持续加大对行业内高端人才的吸引力度,促进转型升级,助力传统行业焕发新活力。

调研期间,杨芬还与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座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