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中央统战部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中央统战部调研组来常,就正能量网络人士队伍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毅,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郭冬梅、副处长郑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芯云谷和基层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临平书院,了解我市正能量网络人士队伍作用发挥情况、实践创新基地开展评估考核的经验做法等。

近年来,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以网络统战为抓手,以“建设一个精品阵地、创建一项工作品牌、融入一批统战元素、培养一群专业人才、惠及一方百姓民生”为标准,有效推动网络这个“变量”成为统战工作的“增量”。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正能量网络人士队伍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要继续探索创新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争取人心、凝聚共识,把广大网络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要深入分析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特点新变化,立足工作实际,创新思路方式,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