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我市第二轮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3年千人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全市第二轮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3年千人班开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桑大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陈海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出席开班式。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主持开班式。

今年是“百千万工程”启动以来的第七年。截至目前,两轮“百千万工程”共开办百人班4个,千人班24个,万人班46个,累计培训民营企业家和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超2.7万人次。

培训中,市工商联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精心设计课程,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成效明显,形成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的“常州模式”,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地方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典型做法全国推广。

杨芬希望广大企业家始终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勇挑大梁,在全市服务国家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体现“民企担当”,为常州冲刺GDP万亿之城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民企答卷”。

活动现场,桑大伟、陈海军分别致辞。学员代表常州市白鹭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星磊作交流发言。

当天,市工商联(总商会)还向广大民营企业发出清廉民企倡议书,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