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侨心向党 奋斗有我” ——我市举行侨界人物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由常州市侨联主办的“侨心向党 奋斗有我” 市侨界人物宣讲会在侨胞之家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市政府侨办、致公党常州市委、市侨联领导,各辖市区侨联侨务工作者,各专委会归侨侨眷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宣讲了11位常州侨界先进人物事迹。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在国防、石化、生物医学工程、非物质文化遗产、服务侨胞等不同行业、领域熠熠闪光。

杨芬表示,大家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要加强政治引领,汇聚团结奋进磅礴力量,把侨界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共同描绘爱国爱乡的最大同心圆;要发挥侨界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广大新侨、侨青人才来常创新创业,开展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要增进联络联谊,持续扩大交流交往局面,讲好常州故事、侨界故事,促进中外民众互相了解,为中外友好交往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