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会调研光伏组件回收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民建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会秘书长李东华一行前往常州瑞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光伏组件回收情况开展了考察调研。

在民建会员、常州瑞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忠兴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瑞赛环保物理法中试线,许忠兴就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核心技术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公司突破创新,运用光伏行业领域相关资源与自身技术优势,通过赋能产线加强服务体系为报废光伏组件回收环保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在座谈中,许忠兴向调研组介绍了报废光伏组件回收行业的痛点及难点,并详细介绍了瑞赛环保能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许忠兴表示,随着退役光伏组件高峰的到来,光伏回收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正在出现,同时,光伏回收将成为全生命周期绿色属性和国际市场准入的重要指标。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东华首先对常州瑞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瑞赛的发展历程、项目优势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在听取了常州瑞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进行报废光伏组件回收业务中的经验和做法后,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个行业。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与交流,双方积极探讨了报废光伏组件回收行业在现代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未来循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将带动政府、社会和环保文化的建设,打造光伏回收产业发展新格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