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何维接见农工党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农工党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在常州接见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何维对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

何维指出,要按照十七届二次中常会的总体要求,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做到“四讲”:一是要讲政治。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始终,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要讲主要工作原则。领导班子要坚持工作原则,着力实现“五大建设”目标,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和发挥好界别特色。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强化规则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清风正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四是要讲团结、聚合力。传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何维强调,代表人士是实现政治交接、发挥作用的主力军,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中间项,是一岗双责、专兼皆有的劲旅铁军,是团结内部、凝心聚力的生力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注重质量,总体要求是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何维要求,常州市委会在履职尽责、助力发展方面,要为常州全力迈进“GDP万亿之城”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要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落实中央有关部署,作典型性推动;要加强地方党史的规范性研究,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农工党中央常委、江苏省委会主委蒋巍主持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建华参加会议。

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主委祝正庆汇报了常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副主委蔡正茂、王中元参加会议。农工党党员代表狄旭东、吉明、杨明夏分别汇报了武进区委会、环保支部和二院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