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传达学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民革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常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玉华参加会议,企联会会长冯利华主持会议。

张加林对企联会2023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做好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企联会要进一步学习理论、统一思想、提升觉悟,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企业家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坚定不移把“服务企业家会员、服务市委会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宗旨、使命所在,认清担负的职责使命,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履职尽责;要发挥精准服务作用,加大对外交流和学习培训力度,加强与各内设机构的横向协作,以更加出色的履职成效为民革发展贡献企联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总结了企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审议了企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考察调研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方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