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服务两湖创新区发展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民革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赴常州市石墨烯小镇石墨烯科技产业园开展“服务两湖创新区发展 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江苏省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朱向东副理事长带领下,参观了石墨烯科技馆展馆,详细了解了常州石墨烯设备研发、原料制备与应用研究、产品生产、下游应用等产业链的基本情况。调研组还与园区相关专家进行了调研座谈,就石墨烯产品的具体开发及发展运用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给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天宁区基层委将按照《民革常州市委会构建“1+3”法治服务体系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天宁民革的法律、医护资源,向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开展助力“新能源之都”专项法治服务,向从事新能源领域的工作人员开展“中山博爱健康服务行”专项义诊服务,为推动常州成为创新创造、创业创富的“非常之城”,贡献天宁民革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