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革金坛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民革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民革金坛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金坛区支部主委、金坛区副区长叶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民革常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度的重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奋力谱写金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示民革新面貌、彰显民革新作为。

      会前,金坛区支部参加了2023年全国放鱼日暨长荡湖2022年度夏花增殖放流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