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举办调研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农工党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举办调研工作培训班,各基层组织主委、市委会立项课题执笔人和部分调研工作骨干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静雅主持会议。

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常州市社科院副院长叶英姿为大家授课《以高质量建言献策为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添彩》。叶英姿长期从事文史研究、理论宣讲、产研融合和智库建设,她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为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指明了方向,传授了经验。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调研处处长丁梁锋为大家主讲《参政党履职文稿调研写作》。丁梁锋长期在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从事参政议政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的授课专业务实,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对调研文稿的写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在场的农工党党员们听了两场讲座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培训班后结合今天的学习内容,认真做好今年市委会立项课题调研工作,切实提高调研报告质量,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