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到“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常州“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揽月半湾畔的“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内,跟随解说指引,深入感受常州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画卷,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了解“两湖”创新区的规划建设。

 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参观了焊装等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装备智能化和强大的研发实力、集成生产能力,近距离感受了新能源汽车的外观内饰、制造工艺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市委、市政府“两湖”创新区、“新能源之都”建设战略布局的认识。

 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主动聚焦市委、市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重大决策部署添动力、聚合力;要在激发民营经济创新创造活力、打造统战人才服务发展新格局和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