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常州乡贤及其家人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多年来,常州乡贤带着家乡的殷切期盼,奔波五湖四海之内,辗转千山万水之间,怀抱理想,耕耘他乡,在各自领域追逐星辰大海,创造辉煌成就。广大常州乡贤是家乡的骄傲,也是常州的形象代言,演绎着众多精彩的常州故事,是促进常州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春节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走访慰问了部分常州乡贤及其家人。

慰问活动中,陈建新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常州乡贤及其家属为常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贺信,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陈建新指出,当前常州正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大力建设“两湖”创新区,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奋力迈入“GDP万亿之城”,期盼广大乡贤及其家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常州、宣传常州、推介常州,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常州、关注常州,让更多的英才走进常州、扎根常州,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共襄未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